可爱的小猫

墨色收徒准则

谢墨(奋战高考中):

我家崽子们看一下。




拜师要求:




1.尊师重道。


  撒娇随意,开玩笑把握好分寸,你师傅并不是开不起玩笑的人,但太过的恕我无法接受。




2.必须产粮。


  硬性要求,不产粮你找我做师傅做甚?并不需要你一定要很出名,至少让我知道并向我证明你对它的热爱。




3.管理有道。


  管好你的徒弟,不要因为自己的徒弟受了委屈而让真正对的人受委屈,因为徒弟而坏了一个交际圈,我没有这么看不清是非黑白的徒弟。




4.吵架争宠。


  互相打闹可以,不要引战较真,手心手背都是肉,希望大家可以友好相处。




我想说给徒弟的话:




  我们因为志趣相投而在一块,希望大家不要忘记你的初心,你对忘羡的热爱。




  最起码,你们的文字不是为了取悦谁,不是为了为谁增加流量,我们的每一个笔划都属于自己。




  我其实帮不了你们多少,顶多修文想脑洞改剧情顺便再帮你想个名字,没法带你飞。




  我自认为对你们应该还算包容,可能因为态度让人觉得“啊她是我师傅了她就应该宠着我不管我怎么闹都可以”之类的,都是错觉。




  第一次做师傅,也不知道该怎么对待徒弟,就只能宠着,崽们应该也知道我对徒弟不会说重话,但前提是,你一直是我徒弟。




  我不会刻意去约束人,我也不在意你的所作所为,只要你不作,我把你宠到天上那也是我的事,但如果你做的事触犯了我的底线,对不起,咱俩好聚好散。




  你家师傅是一个平时不骂人,发火不认人的极端主义,望周知。




  做我徒弟不一定能拿到什么好处,但绝对不亏(。如果愿意一直做我的徒弟的话,我也愿意一直宠着你。




最后,有收十一崽的打算,缘分到了就有了,无需自荐。






展示下我家宝贝崽崽:




大崽@落花辞情(不给授权,催更打钱) 




二崽@与清风 




三崽@寒江雪 




四崽@甜茶瑞希ℬℳ【暂退】 




五崽@墨枍辞欢 




六崽@酒鸿i 




七崽@梓木凉夏(开学中,勿扰,周末更文,加更打赏) 




八崽@慕悦汐【退圈至中考】 




九崽@梦殇【暂退】 




十崽@茵竹(中考倒计时,停更三十天) 




欢迎加入我们呀。

评论

热度(3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