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爱的小猫

墨门门规

谢墨(奋战高考中):



1.关系网复杂问题。


没必要记住所有人,记住自己的师傅和徒弟就行,徒弟的徒弟自有你徒弟宠,其他人正常对待就行。




2.同门矛盾问题。


除参与者及其师傅、徒弟、师兄妹其他人禁止插手,你的行为代表了你的师傅或徒弟的态度,谨言慎行。


管好自己的一亩三分地,师徒或徒孙就算了,师叔侄之类的关系,妄议同门,无论是小辈对长辈还是长辈对小辈,抑或是同辈之间,只要有证据并给我看了的,我会把截图发给你的师傅,你师傅还要你就有她要你,总之我是不会承认有这种徒孙的。




3.产粮问题。


无限制,但不要光享有头衔却不干事,写文画图推文分析随意,总之墨门不接受不干实事的人。




4.抱团问题。


做事之前先看清楚事情始末,禁止因为关系亲疏无脑安慰无脑帮忙无脑怼,如果是对方先挑衅当我没说,骂回去就是的。




——




我徒弟再看看这儿 




墨门的都转一下。




所以说为什么非要逼我立规矩的,草(中日双语)

评论

热度(4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