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爱的小猫

置顶

大家好我是小猫

沙雕人士一枚

但是千万不要惹我,因为我不佛系

我会有可能对江晚吟,虞紫鸢还有仙门百家不友好

我虽然是一个杂食党,但是对于有江晚吟和虞紫鸢的我不磕,还有逆和拆忘羡的我也不磕,因为忘羡不拆不逆

谁逆我忘羡我跟谁急

这个是我的师傅@uu(开学半退) 师傅,以后有什么事情你可以找我(ง˃̀ꄃ˂́)۶

师祖@落花辞情(不给授权,催更打钱) 

大师姐@柊☘鵺 喵ฅ^•ﻌ•^ฅ 

大师姐的cp@十木风巷ᶘ ͡°ᴥ͡°ᶅ(一只打工狗) 

二师姐@赤瑜(中考回归) 

四师妹@霜千年 

还有这是我的师娘@云珞柒(开学停更) 

应该不会差了什么吧(°ー°〃),愣住


评论(10)

热度(7)